good news

下午老板颠儿颠 儿的跑到container里面,说要告诉我个good
news,我以为是要给俺涨工资啥的,正琢么他能给俺涨到多少呢,就听见老板说:“i have a new place for
you”,一个新的工作位置?我心想这也不错,不用到处申请博士了,心中窃喜,老板接着说:“there is a place in Dr.
Ganstman’s room, now you will be a real part of our
group”,晕,原来就是要把我从简陋的集装箱办公室搬到实验室二当家的座位旁边。。。。。。。。

以后不能想睡觉就睡觉了,不能想吃东西就吃东西了,也不能没事发愣看窗户外头的野鸡野兔了,电话不知道能不能想打就打,早上也一定要比老板来得早,下午说啥都得最后一个走了。。。。。。

我横看竖看这都不是个good news。。。。

此条目发表在资料备份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good news

  1. Yao说道:

    哈哈,no news is good news!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