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有标题

想了半天不知道啥标题好,干脆就不用标题了。

来德国以前一心只想呆下来,能呆多久就呆多久。现在老板同意再给个一年的新合同,反倒开始犹豫了,是回国工作,还是继续加紧申请德国博士,还是再干一年回国拿学位,这三条路想的我是夜不能寐食之无味啊。左思右想,除了多掉了几根头发,啥思路也没有。

最近也怪,看书老看到关于人生选择之类的故事,其中一个说人生2句话6个字:不要怕,不要悔。 大抵是说年轻做事不要怕,老了以后不要悔。我感觉现在倒不是怕什么,就是觉得看不到未来有点迷茫,如果面前只有一条路倒好了,反正横竖都得往前走,索性迈开大步向前奔,一不小心说不定就奔出一个美好未来。现在摆在面前的是三条路,左看看,右看看,感觉没一条好的,坦白从严,抗拒打残,非要从矮子里面拔将军,哪叫一个费劲啊。现在居然羡慕起毕业包分配了,真是奇怪。

要留下来就要准备过冬的衣物了,来得时候除了体恤就是衬衫,这几天得留意留意卖衣服的了。10月中旬陈老师要来,这是最近唯一期待的一件事情了。本来想说希望事情能朝好的方向发展的,想了想,自己都不知道啥样子算好,就更别想有啥好事了,边走边看吧。戈尔巴乔夫和邓小平都是摸石头过河,一个把苏联摸沉了,一个从现在看来摸的还不错,我不知道能摸个啥出来,恩。

此条目发表在资料备份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木有标题

  1. Jessica说道:

    比我好多了,有三条路可以选
    我现在是无路可走
    其实哪条路都不差,我觉得

  2. Jessica说道:

    不好意思,电话问题是因为就说给你打电话的当天,同事告诫我最近怎么总是看我在打电话聊天,不工作。害得我这几天一个电话都没有打。我实在对不起你啊!我打,我打,我一定打!

  3. vivian说道:

    大猪也开始感受到我的困惑了吧,你难得碰上一次可以选择的机会^_^,好好把握啊^_^。以后叫你小丫的敢嘲笑我。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