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有多大

刚刚看到的,算是给踩俺blog的人补补课。



此条目发表在别人的口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太阳有多大

  1. vivian说道:

    哇,这个图片相当形象哦^_^。我喜欢。

  2. Jessica说道:

    我好羞愧啊,看了半天也没有看懂!
    你羞辱我吧,使劲羞辱我吧
     
    哈哈,把图片点击出来就看明白了
    这样让踩Blog的人看着多不方便,应该象我那样,把日志里面得图片都做成链接,就成大图片了
    如果不太明白,下次打电话教你:)
    这个电话我一定打,就这两天。。。我对不起你啊。。。。
     

  3. YU说道:

    对于msn的这个blog一直用的不太顺手,总是找不到自己要找的东西,你说换个语言还要到另外一个链接,真是麻烦。  以后就乱七八糟写点算了。

  4. YU说道:

    找不到怎么做链接,用了个笨方法,呵呵,凑合能用。

  5. Jessica说道:

    这是个什么笨办法?看着跟我那个笨办法很神似啊:)
    我的笨办法如下:
    1,先把你日志中需要的照片添加到你的space里
    2,写你的日志,然后到你想加入图片的地方,加入一个小表情,就是日志里面自带的表情
    3,然后点击日志上方的HTML,把他们切换成HTML语言,这时候你就发现,这个小表情其实是个链接
    4,再以游客方式打开一个你的space,找到你想添加的图片,点击右键,找到它的链接
    5,把小表情的链接替换为图片的链接,就是“”里面的内容
    6,然后再切换成正常语言,大图片就在你的日志里面了。
    这个方法比较笨,但是其实挺好用的,省得你去记一些专门的HTML语言了。

  6. kiki说道:

    呵呵,好大的太阳啊
    好久都没来转转了
    还记得大二时一堆人看流星雨么?流星倒是没看到,倒是成就了一堆人的友谊:)
    现在想想当时还真是好单纯,成天纠缠在你为什么对别人比对我好的问题上,呵呵,不过是因为在乎你啊。
    你其实才是一只幸福的猪猪,把快乐带给自己和别人。加油!希望这辈子看见永远快乐的你只有这样才能带给我们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