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想不到标题。。。。。。

今天早上/
我/
睡了/
足足12个小时/
然后/
就去上班了/

这个是俺做的诗,娃哈哈哈哈,这个是最近超级有名的口水诗啊,俺也学学写几句

--赵丽华--

《我终于在一棵树下发现》
“一只蚂蚁/
另一只蚂蚁/
一群蚂蚁/
可能还有更多的蚂蚁”

《一个人来到田纳西》
“毫无疑问/
我做的馅饼/
是全天下/
最好吃的”

唉,肠子长到脑袋里了。。。。。

其实这两天有挺多东西可以写的,比方说今天的试验总算有些进展了,万里长征终于迈出了第一步,真的是第一步,不是夸张,试验的标定就让我费了快2个礼拜,今天才算有点进展,算是搞定了吧,希望明天正式开始测量的时候不要出太多问题就好。
其实这个试验一个人做真的很痛苦,没有人可以交流,没有人可以请教,而这套PIV设备经验性的东西太多,有时候完全没有头绪,完全是瞎撞。不过自从上上个礼拜Dr. Schulze来帮我以后,情况好了很多,一个是这个博士伯伯真是厉害,好多东西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不过眼光犀利,功底扎实,经常能透过现象看本质,恩,武林高手都是这样的,有着深厚的内功,学什么功夫都快啊。另一个原因是两个人一起做试验,有个商量,什么东西互相启发启发就基本上解决了,我一个人琢么啊琢么,琢么到最后就想撞墙。不过这老头也有点不厚道,我刚刚从他哪里尝到到甜头,这家伙就间隔着度了快3个礼拜的假,我算服了德国的生活了,也不管别人死活,自己想度假,打个招呼就跑了。希望这次回来不要再跑了,大哥,我就指望你了。。。。。

上个周末是最忙的了,周五晚上去吃中餐自助,没有吃到自己最爱的叉烧,晚上去喝Long island,酒味太浓甜味不足,晚上2点钟走在圆石铺成的小巷里,才感觉到欧洲小镇的夜晚还真是美啊,本来想形容一下的,发现俺的语言水平实在不足以表达其中的意境,说出来俗不可耐,去看凡高的《夜晚的咖啡馆》,把人去掉,把就是那种感觉了。要是有她在身边,就更完美了^_^。


周天一天是值得一提的,有七个朋友在这一天受洗,正式成为基督徒,呵呵,我们是一起上查经班的,弄得大家总是问我:你啥时候受洗啊?
我只好实话实说:啥时候我听见上帝说,你受洗吧!
我就受洗!
完全没有排斥宗教的意思,我现在挺喜欢教会里面的朋友的,也在学习有关基督教和圣经的内容,不过我觉得,我这个顽固不化的石头离受洗还早,恩,还早。

还有啥呢。。。。。恩。。。。。今天踢球踢的挺爽,把Thomas穿了好几次档,搞的这家伙后来一面对我就喊:not again! not again! 然后就做加紧双腿的动作,我差点没笑岔气。后来又是踢到天黑才回家,整个大草地上起了一层雾,好像是突然间冒出来的,湿乎乎的笼罩在草坪上,感觉德国的秋天还真有点秋天的意思。

nnd,本来想好好写个结尾的,msn这个blog给文字里面添加个照片能把人累死,总算搞定。想删除个照片目录,在添加目录的地方死活找不到,后来发现要专门跑到上一级的照片目录管理里面才能删除,唉,你说你放到一起不就完了么,可把我累死了。。。。。。。over


Advertisements
此条目发表在资料备份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每次都想不到标题。。。。。。

  1. MG说道:

    今天/
    我/
    看了你的博客/
    写的不错/
    有生活/
    祝/
    一切顺利/

  2. YU说道:

    你/的膝盖/最近可好些了么/生活/如何/

  3. YU说道:

    咦,突然发现用口水诗写东西还有那么点意思哦

  4. Jing说道:

    faint/
    不就是/
    打/
    回车吗?/
    我/
    也会/

  5. MG说道:

    今天/
    我又看了你博客/
    哈哈/
    我一切都好/
    ….
    韩寒说,新诗人唯一需要掌握的技巧就是使用回车

  6. KE说道:

    接…吧/
    都…/
    是./
    这么…/
    练成..
    /
    /
    /
    /
    /
    的/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