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电话,结果发现了一首诗

没名字的河流

我出生时 暗自呜咽/  蓝天大地溪水黝黑/  年复一年   我逐渐成长/  没人对我细加垂问/  没名字的人/  没名字的河流/  没颜色的花朵/  芳香扑鼻万籁无声/  噢!河流/ 噢!过客/  在那三轮车的生涯里  读过年年月月/  我亏欠祖先的恩德,  无法报答/  我举目犹豫/  能否穿州过省/  重返家乡

生怕记性不好,整天把文件备份来备份去,结果,到处都是乱七八糟重复的文件。

要找的文件找不到,不过倒是像捣腾一个破烂的旧箱子一样,不时的有意外的发现,这首诗就是从一个名为–“电话及其它”—的word文档里面发现的,梁朝伟演的一个越南影片,非主流,现在仿佛还能听到那低吟的越南语调,很有意思。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主要是生活如走马灯似的变来换去,太快,有些来不及整理思路,这出戏还在回味,那边又鸣锣开场了,赶的我实在是辛苦。

下面给大家列个简单的故事发展顺序,也好让大家知道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月17日,上次更新博客
1月20号,老婆大人抵达,开心ing
2月某日至某日,国王湖-奥地利salzburg-罗马-威尼斯-马赛-尼斯。
3月15日,老婆大人离开,痛苦ing
4月4日,斯图加特大学接受我的博士申请
4月剩下的日子,玩命干活。。。。可惜我还有7天的假啊,都支援资本主义建设了。
4月26日,回国
4月28日,结束单身生活,感谢老婆^_^
5月27日,返回德国
6月1日,正式开始博士生涯






7月3日,第n个晚上发誓早睡未果,后悔中。。。。。。

此条目发表在资料备份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想找电话,结果发现了一首诗

  1. jing说道:

    It\’s mainly due to time difference, which also affects my life. Anyway, things will be even better when we meet in German:)

  2. Jing说道:

    哈哈,,祝福小两口子

  3. Zhou说道:

    看了你的一系列照片,然后定下最终结论:你和你老婆真有夫妻相

  4. tommy说道:

    终于看到你结婚照片了,真是郎才女貌啊,祝福你们:)

  5. YIZHE说道:

    结婚也不事先说一声,不过你那桌喜酒是跑不了的。把斯图加特地址电话传过来。你老婆什么时候过来,说不定我们9,10月份就杀过去了!!PS:王坚,结婚了!!!!考,最近,结婚都事后打招呼。。。。。。。

  6. YU说道:

    我把帐号给你,你先把份子钱转过来先,娃哈哈哈哈哈

  7. A King说道:

    太帅了,帅哥加美女,养眼啊,^_^!

  8. YIZHE说道:

    见面清,如何?

  9. YU说道:

    这个月底搬家,回头把电话给你,找个周末带上你老婆过来就是了。hoh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