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Blog游戏,不过这也不算点击率啥的,好像没多大意义啊。 

既然收到问题了,就回答了。。。。

题目:


1. 你觉得远距离的恋爱会有结果吗?如果是你你怎么做?—— 我都结成正果了,马上就得道升天了

2. 在你眼里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单纯,英语挺牛,善良喜欢小动物

3. 你现在住在哪个城市,如果能够选择,你希望住在哪里?——- 斯图加特。 干净,人少的地方就行

4. 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非洲

5. 给你一个机会,你会一夜情或婚外情吗?——- 成本太高,风险太大,收益太低,显然是赔本的买卖,不干

6. 最不喜欢什么类型的人?——-超级自私的。

7. 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抱住她一起睡

8. 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9. 你msn现用的“名称”是什么,有什么含义?——- Poko,和lp的Peko对应
 

10. 你认为有爱无性和有性无爱哪个会更难以接受?——- 都不咋地


11. 你最怀念的一段时光是什么?——- 大学一年级,踢球,吹牛,中区夜市

12. 你最喜欢你伴侣的什么?如果没有,你希望你的伴侣具有什么品质?——- 善良,会捣乱

13. 谈谈你最近在听的音乐?——太杂了,Blues, Classic, 王菲,唐朝,粤语老歌。。。。。。

14. 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不用选了,俺已经搞定了。

15. 你觉得自己哪方面性格特征对别人最有吸引力?——- 皮厚

16. 最近最让你迷惘的事情是什么?——- 啥时候能有个电视线看电视啊,折腾好久了

17. 如果暗恋她(他),你敢说出口吗?——- 打死不说

18. 你觉得宽容是一项值得赞美的品质么?为什么?——是个好品格,不过要有度

19. 你是个感性的人还是理性的人?——- 这个问题最傻,谁提出来的?

20. 当你对很重要的事情感到力不从心时,怎么处理?——-尽人事,知天命

21. 你认为怎么样才算幸福的生活?——- 心安乐处,即是幸福所在

22. 说说你最喜欢和最讨厌的我的一个特点?——-有时候犯傻,挺喜欢。 没啥讨厌的

23. 你最喜欢吃的五种食物是什么?——-烤肉,啤酒,螃蟹,啤酒,烤肉。。。。。

24. 2008年最想做的一件事?——– 和老婆去趟希腊

25. 你最喜歡的動漫是?——– 宫崎俊的都喜欢,最爱幽灵公主的音乐

26. 你觉得我哪方面最吸引你(if u do think im attractive, lol)? —— 对所有人的善良和宽容吧,看问题简单。

27. 宠物里,你最想养的是什么?—— 阿拉斯加雪橇犬

28. 你觉得你还能坚持写blog多久?—— 看情况吧,说不定哪天internet崩溃了

29. 对你成长影响最大的人是谁,或是什么事情?(本次添加的问题)——-我老婆
 

俺是厚道人,就不坑害后人了。。。。。。

Advertisements
此条目发表在自娱自乐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回答

  1. Jing说道:

    恩恩,写的是你:)
    15,23好搞笑呵呵,25最近宫崎骏他儿子拍了一部地海传说也还可以哦:)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