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开会

奥地利每年一次的winter seminar,每天早上presentation,下午滑雪。屁股摔成八瓣儿,有几次摔的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后来初步掌握技巧,享受了好一阵速度与激情,最后下山的时候被逼无奈来了一把悬崖边急速过人,同事在后面激动的嗷嗷直叫,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刚才谁他妈的推我下去的!!?” 

周五刚从阿姆斯特丹回来,人家连个扫地的黑大爷都会英语,比我教授强。 城市很好,风挺大,老城区有的街名是中文,吓我一条。红灯区路过,没机会进店里看,觉得平时藏着掖着的东西这会满山遍野的铺开,有趣啊,下次找个机会看把table dance去。很喜欢这个城市,以后毕业了,可以考虑来这里工作,荷兰的核能研究所就在阿姆斯特丹旁边的一个小镇子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后面还有3个会,可惜只有9月份的在芬兰,剩下的两个都在德国。 想想,我这博士读的也值,欧洲已经快转了一圈。就算明天被开,我也能哼着小曲回到我们伟大祖国的怀抱了。

此条目发表在吃喝玩乐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开会开会

  1. A King说道:

    ^_^帅哥真爽啊,小日子那是乐滋滋啊,^_^有机会过HONG KONG, call me!

  2. Jing说道:

    这个伪博士就是来混公费旅游的啊!

  3. YU说道:

    完了,被发现了,我以为我这个伪博士藏的挺好呢。楼下这个混博士是不是嫉妒啊。。。。。

  4. 多诺说道:

    🙂
    Nice trip.

  5. 老谢说道:

     
    改天来瑞典
     
     

  6. 85147说道:

    哥们儿,回头送我一个原子弹玩玩儿,好么?

  7. YU说道:

    to 老谢:     我想啊,去时的车票没人报阿。。。。to M8:   原子弹太落后了,回头抓两个ZD给你玩玩,够意思吧

发表评论

